当前位置:企业家动态
  史玉柱起用老将研发新作  
   
  发布时间: 12-06-05 09:25:54am     
         
 


  据悉,史玉柱最近下出一招令人意外的怪棋,让似乎已尘埃落定的巨人帝国接班人再度成谜:在一款被看做集团进行未来战略布局的新游戏中,巨人网络的创始人史玉柱起用了一名跟随他创业的老将“小刀”担纲制作人,而此前其御用研发将才一直是被誉为“大弟子”的纪学锋。
  据接近史玉柱的人士透露,史玉柱对目前正在研发中的《仙侠世界》游戏寄予厚望,希望它能成为巨人首款《征途》品牌之外的自主研发大作,为巨人培养更多其他类型的用户。这款游戏制作人名为丁国强,是巨人网络副总裁,也是巨人发家游戏《征途》早期核心创始人之一。据悉,丁国强花名“小刀”,在游戏业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在巨人网络成功上市后,他带队潜心研发《仙侠世界》。
  而此前,纪学锋带领的《征途2》一直是“家里家外”的焦点,拥有“史玉柱大弟子”、“主抓研发的副总裁”等一系列的称谓,并经常被史玉柱在微博上称为“纪大硕士”。业内都认为,纪会是史玉柱钦点的巨人帝国接班人。
  记者获悉,在2008年《征途》突破200万人的在线庆功宴之后,史玉柱秘密约谈了《征途》项目两位核心成员纪学锋与“小刀”,要求两人在三年内从不同方向完成对《征途》模式的全面突破。无疑谁能先突破坚冰,谁将获得史玉柱的青睐。
  4年后,数学系高材生纪学锋选择从网游商业模式突破,以《征途2》的成功公测提前交上一份不俗的成绩单;随后,“小刀”则选择从游戏玩法方面突破,打磨出3D仙侠题材网游《仙侠世界》。
  “《仙侠世界》交出一份什么样的成绩单,将左右举棋不定的史玉柱最终落子。”一位业内人士表示。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