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企业家动态
  仪晓辉将出任惠普中国打印成像系统总裁  
   
  发布时间: 12-06-01 09:19:37am     
         
 

 

531,惠普有关高层确认,原联想集团(微博)副总裁、联想香港、台湾、韩国区域总经理仪晓辉将出任中国惠普打印与信息产品集团(PPS)中国区领导人。

  仪晓辉20114月出任联想HTK地区总裁,全面负责联想新兴市场集团下属的香港、台湾、韩国地区。在此之前,他曾任IBM(微博) PC业务部门高管。

  惠普打印及信息产品集团于今年3月底合并而成,惠普新任CEO梅格·惠特曼对此业务部门寄予厚望。希望通过PC和打印机两个业务合并的力量,最终发挥惠普在硬件领域的强大竞争力。

  两大业务集团合并之后,中国PC业务的负责人,意大利籍女性高管露西安娜·布罗吉和打印成像部门负责人钱越共同成立了整合领导小组,通过逐层分析具体的项目和产品,具体负责分配所有人员的去向和产品线及业务部署。目前,该集团的关键任务仍是将两大业务的产品进行跨平台整合。

  惠普的最终目标是通过创新的业务模式提高PC的利润率。此前,PC和打印机这两项业务每年总计为惠普带来约650亿美元的收入,但都面临着盈利能力下降的难题。仪晓辉的任命某种程度上可以理解为,惠普希望在中国快速制定出适应市场环境变化的战略。从客户和市场的角度做决策,让更多创新型的产品进入市场。

  PC和打印机这两项业务每年总计为惠普带来约650亿美元的收入,鉴于中国的特殊地位和战略意义,惠普在中国的业务构成中,硬件所占的比例超过70%,高于全球的平均值,惠普在中国市场的成败将影响惠普全球业务。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