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地方产业动态
  商检部门提醒企业妥善应对埃及服装进口新法令  
   
  发布时间: 12-05-14 09:03:53am     
         
 


  广东省中山检验检疫局相关负责人5月12日对其辖区内的企业发出提醒:从6月15日起,埃及将实行新的进口纺织品和服装测试检验程序。包含这一新程序的该法案适用于进口的服装、亚麻纺织品、纱线、地毯、地板覆盖物和家用纺织品。
  该局负责相关事务的周灼标介绍,今年以来,经中山检验检疫部门检定出口埃及的纺织品和服装共计6.5万美元,主要产品为针织衫、运动帽、过滤棉等。相对于成人服装,埃及将实施的这一新法令对婴儿服装技术要求最为严格。其中主要针对服装纺织品中的有毒有害物质,已要求服装中不得检出有害致癌染料、有害染料、阻燃剂等物质。
  中山检验检疫局对该市输埃纺织品服装企业发出提示:这类企业在做好装运前检验的同时,一方面应提前与埃及客户联系做好新法令要求的检验和认证事宜,确保输埃货物的顺利通关;另一方面应密切关注埃及服装纺织品新法令,严格按照输入国标准安排生产和组织检验,避免出口产品被退运或召回的贸易风险。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