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企联动态
  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出席第二届工业文化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首届魅力工业旅游“五粮液杯”短视频大赛发布活动并发表演讲  
   
  发布时间: 21-10-25 11:05:34am     
         
 

1024日,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出席第二届工业文化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首届魅力工业旅游“五粮液杯”短视频大赛发布活动并发表演讲。朱宏任结合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评选表彰和中国企业500强发布等活动的开展,系统分析了我国企业面临的新形势、新思考和新实践。他指出,今年以来,我国宏观经济总体保持了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工业经济总体延续了恢复性态势,结构优化、动能转换和质量提升稳步推进,发展的韧劲持续显现。但经济运行中不稳定、不平衡、不确定的因素值得企业高度关注。面对困难与挑战,广大企业要坚守信念、信心,通过大力弘扬中国工业精神,持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增加不确定性中应对挑战的信心,推动企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本届论坛活动由中国工业报主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李毅中,中国工业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徐金宝,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教育电视台总编辑胡正荣等领导出席论坛并发言。企业文化工作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论坛。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