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财经
  全球供应链危机,美国二手车价格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 21-10-08 08:36:52am     
         
 

  周四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二手车价格在9月份升至历史高位,原因是疫情导致的供应链中断继续存在。二手车价格是今年美国通胀的主要推动因素之一。

  衡量批发拍卖价格趋势的Manheim美国9月二手车价值指数较上月上涨5.3%,为4月份以来最大涨幅。与去年同期相比,该指数上涨了27.1%。

  Manheim的报告称,全球供应链问题影响了新车生产计划,促使一些消费者进入二手车市场,并促使经销商加大对二手车的采购力度。报告称,未来几个月,二手车零售价格可能仍将居高不下。

  二手车价格是今年美国通胀的主要推手,约占总消费价格的2%。8月份的消费者价格指数报告显示,二手车和卡车价格有所下降,但这只是暂停,而不是见顶。

  据Cox Automotive估计,二手车总销量继续下滑,9月份同比下降了13%。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