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地方企联动态
  鄂旅投酒店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推进会”  
   
  发布时间: 21-09-18 06:12:29pm     
         
 

 

【《企业与企业家》报道】日前,鄂旅投酒店集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推进会“。集团领导班子、各子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涵主持。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万幼云传达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对宣教月活动主题、重点内容、工作要求作了详细安排。随后围绕十九大以来的新时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问题讲专题党课,以加强纪律建设的六个着力点为切入点,深入剖析了新时代“四风”问题在国有企业的新表现和应对措施,阐释了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的方法,对进一步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提出了具体要求,为集团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提供了有效路径。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克环还通报了违法违纪典型案例18例,指出了违反“八项规定”“六大纪律”和“四风”突出问题,剖析了这些典型案例背后蕴含的诱因,最后就酒店集团“清廉国企”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贪欲不遏自毁人生》廉政宣传教育片。(鄂旅投酒店集团)

(责任编辑:宋克杰)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