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地方企联动态
  【优秀企业】劲牌有限公司荣获国家慈善最高奖  
   
  发布时间: 21-09-08 03:49:45pm     
         
 

 

【《企业与企业家》报道】95日,国家民政部召开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表彰大会(视频会议),劲牌有限公司再次荣获“中华慈善奖”奖杯。
“中华慈善奖”作为我国政府最高规格的慈善奖项,自2005年举办以来,已成为中国慈善领域最权威、最有影响力、参与度最高的奖项。该奖项旨在褒扬在赈灾、扶老、助残、救孤、济困、助学、助医以及支持文化艺术、环境保护等公益慈善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机构及项目。

“中华慈善奖”奖杯

多年来,劲牌有限公司在吴少勋董事长的带领下,始终坚持“情系社会、共创繁荣”理念,坚定不移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捐资助学、抗震救灾、支持乡村振兴等慈善活动。经统计,自2004年以来,仅通过省慈善总会捐赠款物就达10亿元,先后3次荣获“中华慈善奖”、获“全国文明单位”、“湖北省慈善爱心企业”、“湖北省优秀企业(金鹤奖)”等多项殊荣。2020年疫情期间,劲牌有限公司累计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款物16444万元,其中:捐款6444万元,捐赠物资折价10000万元。(劲牌)

湖北慈善劲牌“阳光班”开班仪式

(责任编辑:宋克杰)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