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地方企联动态
  卓尔董事长阎志荣获“中华慈善奖”两项表彰  
   
  发布时间: 21-09-08 10:24:42am     
         
 

 

【《企业与企业家》报道】95日,国家民政部召开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表彰大会(视频会议)。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卓尔公益基金会创始人阎志荣获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在脱贫攻坚等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捐赠个人”和“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捐赠个人”两项表彰,是湖北省唯一获得两项表彰的个人。
“中华慈善奖”作为我国政府最高规格的慈善奖项,自2005年举办以来,已成为中国慈善领域最权威、最有影响力、参与度最高的奖项。该奖项旨在褒扬在赈灾、扶老、助残、救孤、济困、助学、助医以及支持文化艺术、环境保护等公益慈善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机构及项目。2013年,卓尔控股有限公司曾获第八届“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企业奖。
多年来,阎志带领卓尔企业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履行企业家社会责任,在扶贫救灾、教育助学、生态环保、儿童医疗救助、文化体育事业发展等领域,坚持长期捐赠与支持。持之以恒资助大批贫困学生、在贫困山区和革命老区捐建学校、图书馆,并大力支持高校科研发展、人才引进;设立贫困儿童医疗救助基金,为孤贫病患儿童提供多病种医疗救助和绿色通道服务;积极投身长江大保护,参与开展保护湿地、保护濒危物种、建立生态保护区、推广自然教育的公益项目,推动湖北省及长江流域环保事业的发展。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阎志率卓尔公益基金会,但尽所能,发挥企业全部力量和资源,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卓尔)

“中华慈善奖”奖杯

(责任编辑:宋克杰)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