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协会动态
  中国工经联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1-09-01 10:14:28am    文章来源: 中国工经联  
         
 

    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和我会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中国工经联第二党支部于2021823日下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总结第二党支部学习情况。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会议由支部委员杜煜坤同志主持,支部书记王云超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2021年上半年第二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宣传委员刘成林同志报告支部委员会盘点和检视问题情况以及整改措施,支部成员交流了党史学习情况及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最后刘红儒副秘书长作了总结发言。

    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支委和支部全体同志紧扣会议主题,查找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虚心接受批评意见,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的效果。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