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企业家动态
  刘烈宏任中国联通董事长  
   
  发布时间: 21-09-01 09:23:53am     
         
 

     827,中组部宣布,刘烈宏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党组成员职务;免去王晓初的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退休。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王晓初从1976年参加工作,在其45年的职业生涯中,曾先后担任移动、电信和联通的高管。无论是在中国电信时期的“新三者”转型,还是在中国联通时期果断转向4G、推动联通混改等,王晓初对产业方向和企业规划发展的把握能力被津津乐道。自2015824起,王晓初出任中国联通信董事长、党组书记,至今六年。

近期,中国联通管理层调动频繁。4月底,范云军因工作调动,辞任中国联通执行董事兼高级副总裁职务。6月初,李福申因工作调动,辞去中国联通董事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618日,朱可炳因工作调动,辞去首席财务官及董事会秘书职务。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