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企业要讯
  智慧停车龙头企业捷顺总部落户深圳龙华  
   
  发布时间: 21-08-20 09:41:23am    文章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刘娥 杨静雨)日前,智慧停车龙头企业捷顺科技全球总部在龙华观澜高新园正式启用。这一新总部斥资近10亿元,总建筑面积达14.6万平方米,已成为观澜新地标建筑。未来,捷顺科技将以此为新起点,在数字龙华建设中大展宏图,打造国内领先智慧停车产业集群,助力构建智慧城市新生态。

  近年来,龙华区积极响应深圳市政府“中轴提升战略”,大力推进实体经济强基行动和产业转型升级工程,发展“数字龙华”和都市核心建设。作为“龙华智造”的新成员,捷顺科技新总部所处片区拥有众多高新技术企业和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优势明显。

  捷顺科技新总部计划立足智慧城市新生态综合体的定位,打造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产业集聚区、高新技术企业总部经济集聚区、自主创新基地、高新人才宜居区,让入驻园区的总部企业及创新企业充分享受片区的成熟产业资源。

  捷顺科技新总部园区应用捷顺最新智慧园区解决方案,以智慧车行、智慧人行、智慧访客、智慧消费为基础,以“管理平台+N种应用”的方式,全面提升园区智慧管理水平,也进一步提升捷顺科技创新创造能力,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高科技、智慧化的产品与生态运营服务,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捷顺科技董事长唐健表示,捷顺的乔迁,是捷顺最新转型升级发展成果的见证,也是捷顺面向未来实现更高发展的新起点。捷顺科技从一个“八面来风”的工棚起家,1992年正式进入道闸、折叠门的产品销售时代;1997年搬进捷顺大厦,机电产品正式转型为智能化产品;现在搬到捷顺科技中心,标志着公司发展实现质的飞跃,顺利完成从智能硬件销售到“智能软硬件+平台+运营”智慧生态运营商的成功转型,全面进入新的“云时代”。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