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企业要讯
  金蝶国际半年业绩猛增 徐少春称3年内成大企业市场第一品牌  
   
  发布时间: 21-08-20 09:38:28am    文章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陈姝)金蝶国际818日晚间公布今年上半年业绩,收入18.7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5%,云收入占比达到66.1%,研发投入同比大涨超七成。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徐少春昨日在财报电话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中国大型企业管理软件市场出现国产化替代的趋势,有信心在3年内成为大企业市场第一品牌。

  金蝶在大型企业市场增势迅猛。其中,金蝶云·苍穹继续巩固高壁垒技术优势,获得以高标准著称的华为认证证书,生态伙伴累计近800家。苍穹及星瀚样板客户实现里程碑式突破,如华为全球人力资源项目,一期已正式上线,金蝶与华为将持续推进二期规划。金蝶在云服务领域的持续探索,屡获国内外知名研究机构认可,并独揽六项“唯一”殊荣,包括唯一跻身Gartner 2020年应用平台软件前五的中国企业级SaaS厂商等。

  “金蝶自云转型以来,走过了许多坎坷,从今年开始,我们进入了云转型深水区。”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CEO徐少春表示,中国经济进入了一个高质量发展阶段,“用数字战斗力,向管理要效益”成为每一个企业的主题。另外一个方面,中国大型企业管理软件市场出现国产化替代的趋势。

徐少春表示,近几年,金蝶研发并推出苍穹,具备与国际一流厂商正面竞争的能力。他指,金蝶要夺回的不只是市场份额,而是中国企业对中国软件的信心。今年上半年数据表示,金蝶在中小企业市场上继续超越国内外同行,在大企业市场上,华为、云南中烟、国家电投等大型企业的金蝶云·苍穹、星瀚项目实施、上线成功,“有信心在3年之内,成为大企业市场的第一品牌。”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