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企业要讯
  斩获国际大奖 双良混沌开拓创新显实力  
   
  发布时间: 21-08-13 11:19:20am    文章来源: 双良集团、无锡企联  
         
 

近日,2021年德国红点设计奖揭晓评选结果,双良集团旗下无锡混沌能源有限公司能源数字化管理平台,凭借业界前沿的设计实力与先进的产品理念,经过层层严格筛选,得到国际认可,成功获得红点设计奖。

红点设计大奖集权威性、专业性和影响力于一体,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红点奖在评估设计理念能否引领行业发展的同时,也看重将概念落地为成熟产品的能力,而且产品必须符合“促进环境和人类和谐”的设计理念。其评选标准极为严苛,具有最权威的“品质保证”,是全球产品设计和发展趋势的风向标。

双良混沌一直将产品工业设计作为创新的重要元素,重点培养团队自主创新能力,建立自主知识产权保护,注重用户使用体验,形成产品竞争优势与技术竞争优势。此次双良混沌能源数字化管理平台成功获得红点设计奖,不仅代表公司产品的设计品质在国际范围内得到认可,更彰显了双良混沌的产品设计理念在行业乃至国际的领先地位。

双良混沌始终坚持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融合边缘计算、云计算及大数据技术,利用自研算法和智能硬件实现能源管理数字化,为医院、机场等公共建筑及工业制造企业提供能源优化服务。

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加快普及应用,数据已成为驱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生产要素,正推动着实体经济发展模式、生产方式深刻变革。双良深刻认识到,数字化转型是制造企业关乎生存和长远发展的“必修课”。多年来,在实现能源价值最大化的基础上,双良通过数字化技术不断开拓发展新空间,为工业节能、建筑节能提供智慧高效的能源管理路径和全生命周期的运维服务,打造智慧城市、节能城市,为城市发展创造价值。

作为双良数字化转型的开拓先锋,双良混沌成立2年多来,依托专业化人才团队持续打造数字化技术自主研发平台,推动产品、系统、运维智能化升级。不仅助推双良产业智能化发展与数字技术不断提升,同时还积极开展与外部实体经济的业务合作,为不同行业领域的企业数字化转型贡献专业技术。通过产品不断的开发与应用,公司在能源数字化管控技术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数字化转型逐渐开花结果。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