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企业要讯
  风“豫”同“洲”天江药业捐赠75万物资助力防汛救灾  
   
  发布时间: 21-07-26 09:14:20pm    文章来源: 无锡企联  
         
 

近日,极端强降雨突袭河南,郑州市更是遭遇超过有气象记录以来极值的特大暴雨,并引发严重内涝灾害,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带来严重威胁。汛情牵动人心、支援迫在眉睫。

暴雨刷屏,闻“汛”而动。天江药业党委高度重视,坚决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药集团和中药控股决策部署,第一时间对接河南省红十字会、郑州市慈善总会等部门,在了解到郑州市二十七区亟需饮用水的情况后,立即行动,尽己所能调动资源,向灾区捐赠12500箱纯净水(约合人民币75万元),竭力为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725日,该批物资已装车发往郑州救灾一线。

风雨同舟,守望相助。多年来,天江药业积极践行央企担当,在非典疫情、汶川地震、新冠疫情等大灾大难面前,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危机关键时刻,果断伸出援手,全力冲锋在前。后续,公司将持续密切关注汛情发展和社会需要,全力给予灾区援助和支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奋力扛起央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