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地方企联动态
  无锡市企联邀请北京981健康医学中心专家来锡为企业家义诊  
   
  发布时间: 21-07-22 10:25:32am    文章来源: 无锡市企业联合会、无锡市企业家协会  
         
 

     无锡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在2017年邀请北京专家来锡作健康讲座、2019年邀请专家来锡义诊的基础上,于717日至19日,又邀请北京健康医学中心3名专家,来锡为企业家回访和义诊。

组织这样的活动,是无锡“两会”助力企业家健康、服务企业家需求的具体抓手,至今已连续举办 2次义诊,先后已有 7名专家来锡,为近40名企业家开展了高端医疗健康咨询服务。今年带队来锡的苗克专家,系原总后卫生部保健局老干部保健专家组成员,也是总装备部医学委员会老年保健医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主任医师。此次她冒着高温酷暑,为近25名企业家把脉问诊、回访答询、释疑解惑,开展医疗与健康服务,受到了前来问诊企业家的欢迎。

19日下午,“两会”林国忠会长,专程来到义诊点,看望慰问来锡专家,对她们不顾高温、倾心服务表示由衷的敬佩,衷心感谢专家们给予无锡“两会”工作的支持帮助;同时希望专家们注意高温防暑、劳逸结合,在锡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专家们感谢林国忠会长等的慰问看望;赞赏无锡企业家协会为企业家们真心办实事、做好事的举措;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开展这项活动。问诊的企业家,也为专家们的医者仁心、精湛医术所感动,更为“两会”千方百计、不遗余力,关心、关爱企业家叫好点赞。

“两会”常务副会长刘晓华、副会长毛建新等一起参加了活动。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