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地方企联动态
  华阳董事长陈守全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 21-07-14 04:03:40pm     
         
 

 

华阳集团董事长陈守全荣获“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

【《企业与企业家》报道】2021年“七一”前夕,华阳集团董事长陈守全收到上级党组织代表中共中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而颁发的一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陈守全董事长于196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55年以来,他始终按照党员标准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扎根十堰山区,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以及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他的信仰是:共产党人、毛泽东思想、科学社会主义是人民幸福的希望;理想是:实业成功,强吾民族,造福万民,育儿自强;信念是: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社会进步,世界共荣;精神是:志存高远,求真务实,自强不息,鞠躬尽瘁;作风是:勤学独思,敬业诚信,勤谋目标,推向顶端;方法是:以人为本,民主善断,目标分担,体系管理;品格是:胜而不骄,败而不馁,自信于己,施信于人;原则是:坦荡做人,认真做事,谋事思众,自律包容;人生禁条是:禁专横跋扈、禁五贪(酒、色、财、赌、玩)、禁四事(背言、害人、记仇、失信)。陈守全董事长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决定了他在市场经济中提出坚持“党性、个性、人性”的“三性”原则,坚持不断完善提高华阳人自己的管理理论。

陈守全董事长1967年参加工作以来,凭着对党的一片赤诚,凭着对伟大祖国的一片丹心,凭着对家乡人民的热爱,凭着对全体员工的关怀,以一往无前的冲劲,逢山开路的干劲,狭路相逢勇者胜的闯劲,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卧薪尝胆、励精图治、艰苦创业、奋力拼搏,用智慧、用热情、用汗水,苦干实干巧干五十四年,以“忠诚华阳、敬业报国、造福社会、永不满足”的华阳精神,硬是把一个三面环山、一面临水、年年亏损的几十个人的小厂发展成为以车城十堰为核心,北至郧阳区,南至襄阳市汽车产业开发区,纵横500里的华阳走廊,为社会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为政府提供了巨额税收,为国家做出了巨大贡献。
为了表彰陈守全董事长的业绩,党和国家分别授予他“全国优秀经营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十大杰出人物”、“中国企业管理终身成就奖”。前年国庆节前夕,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为他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今年“七一”前夕,中共中央又为他颁发了一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新任务,面对未来,陈守全董事长决心把华阳建设的更加美好和富强,为十堰市快速发展,为国家更加繁荣富强再做新贡献,再立新功勋。(党政军供稿)

(责任编辑:宋克杰)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