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地方企联动态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京企千名党员职工“走上新征程”  
   
  发布时间: 21-07-04 08:32:45am    文章来源: 北京企业联合会、北京市企业家协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好“七一”讲话,激发在京企业家与职工全面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豪情壮志,北京企业联合会、北京市企业家协会、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于7月3日上午,在北京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开展了“京企心向党,走上新征程”线下徒步活动,近千名北京市党员职工积极参与。

7月3日上午,“京企心向党,走上新征程”线下徒步活动举办。

虽然7月3日清晨京城就笼罩在雨中,随后雨势不断加大,但这无法浇灭北京市党员职工的热情,近千人不畏风雨,六点多就开始纷纷赶来,汇聚在北京城市绿心森林公园中。伴随着到场党员职工队伍的不断壮大,大家很快也迎来了一个雨过天晴的艳阳天。

参与人员热情高涨。

“晴空万里白云路,百年风华正当时。”北京企业联合会会长张建利感慨地说。他表示,在京企业家与职工要怀着对历史的敬意、对当下的斗志、对未来的向往,通过在“行走”过程中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史知识的再学习,达到精神上“补钙”“加油”的目的,展示北京企联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

只有心中有信仰,脚下才能有力量。张建利也总结了此前线上徒步阶段的情况,对首发集团、首农集团、首钢集团、北京电控集团等市属国有企业,五矿集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等央企的积极参与给予了肯定。据介绍,这一新颖的活动形式和学习内容,此前已吸引了在京企业超一万名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参与人员热情高涨。

当日,北京企业联合会、北京市企业家协会也郑重向北京企业、北京市企业家和职工发出号召:要自觉坚持党的领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走上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征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实践中去。

仪式后的线下徒步活动中,参与人员热情高涨,有的擎着红旗,有的统一着装,兴致勃勃地向终点迈进。大家纷纷表示在党史学习中收获满满,进一步认识到党所指引的道路、走过的道路,正是一条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走向胜利、走向辉煌的伟大复兴之路。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