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地方企联动态
  陕企协党支部、陕西省自驾游协会“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红色基地学党史 不忘初心跟党走  
   
  发布时间: 21-06-23 11:54:28am    文章来源: 陕西省企业家协会 陕企协党支部  
         
 

 

6月22日为纪念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的总体要求,陕企协党支部、陕西省自驾游协会前往富平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陕企协党支部书记、会长段克明,监事长蔡少林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红色教育基地,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的介绍,看着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回顾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近距离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辛勤劳作、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最后,在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传统教育,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通过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前辈,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升华了对党的热爱,激励了为党的事业努力学习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革命意志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信念,无私奉献,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协会力量。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