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协会动态
  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教育装备产业分会一行赴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技术装备中心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 21-06-11 09:03:37am    文章来源: 中国工业合作协会  
         
 

     519日,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教育装备产业分会会长沈英琪携考察团一行6人赴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技术装备中心研讨交流工作。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副主任王戈、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装备中心科长刘刈、天津市和平区教育服务中心采购部主任张勃宁、天津市北辰区教育服务中心装备部主任赵洪强、津南区教育局装备站站长赵景广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学校校长吕梅、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主任赵昕等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研讨会上,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教育装备产业分会秘书长周鲁俊对教育装备产业分会情况和近几年分会工作的重点和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周秘书长说:分会是个大的平台,以“标准,检测,认证+服务”三位一体为核心,以“全面推动国家教育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打造教育强国”为目标,耕植服务教育。

分会与京东联手打造的全国首家教育装备采购平台更是源于对教装行业优化上的探索。京东企业业务事业群政府客户部教育行业总监吴晓芳对采购平台的整体功能进行了说明和演示。双方围绕教育装备采购线上信息化、电子化以及未来教育装备展览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王戈副主任对我会在教育装备采购电子化、信息化上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下一阶段双方加强经验交流,并提出希望双方能够针对我国教育装备现状多开展一些学校教育装备产品质量课题研究,为教育装备发展提供研究基础贡献力量!

会上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教育装备产业分会理事、恒兴国际会展集团董事长徐恒向在座的领导嘉宾汇报了我国教育装备行业展览发展现状。

会后,双方与会代表均表示本次研讨会收获满满,研讨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