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地方企联动态
  陕西省开展2021年“和谐同行”企业培育共同行动  
   
  发布时间: 21-05-12 04:29:49pm    文章来源: 陕西省企业家协会  
         
 

为加强对企业劳动用工的指导服务,促进企业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陕西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省企业家协会、省企业联合会、省工商联决定联合开展2021年“和谐同行”企业培育共同行动(以下简称“培育行动”)。

此次培育行动面向企业开展劳动用工指导服务,提高企业劳动用工管理水平,培育“企业关爱职工,职工热爱企业”的和谐理念,力争80%以上的培育企业达到用工管理规范、协商民主机制健全、和谐共赢理念融入企业文化的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要求。同时,发挥培育达标企业典型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开展经验交流,推送优质培育资源,对优秀企业经验做法进行广泛宣传,吸引广大企业积极参与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

此次培育行动,由各级协调劳动关系三方组织对培育企业开展用工体检,查找企业存在的短板和差距,帮助企业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并通过“点对点”“面对面”服务和培训,研究解决企业出现的劳动关系问题。同时,选取本地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对培育企业进行“一对一”帮扶,在共建和谐的基础上争取谋求更大合作,携手发展。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