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活动预告
  关于公布2020中国管理咨询机构50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1-02-01 11:15:59am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企业联合会(企业管理协会)、企业家协会、管理咨询协会,各有关管理咨询机构,各有关企业: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树立我国管理咨询优质品牌,引导管理咨询机构做优、做强、做大,更好地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咨询服务,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我会在连续年成功发布中国管理咨询机构50大的基础上,在全国企联系统、管理咨询协会和广大管理咨询机构的大力支持下,参照国际通行做法,以2019年管理咨询机构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经专家委员会审定,推出2020中国管理咨询机构50大,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2021年是国实施“十四五”规划以及 2035 年远景目标的新起点,也将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希望我国管理咨询服务机构,深刻复杂变化的国际国内新环境、新挑战,坚持新发展理念,推进企业改革创新,变危为机,转型升级,助推产业链业态变革,实现从制造业大国向制造业强国迈进!
附件:2020中国管理咨询机构50大名单
  
                             2020年1223
 
 
 
 
 
 
 
 
  相关附件(点击下载):

附件:2020中国管理咨询机构50大名单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