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企联动态
  我会驻会副会长尹援平出席“2020全国企业家活动日四川分会场”大会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08-07 08:53:10am     
         
 

 我会驻会副会长尹援平出席由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四川企联”)在成都举办的“2020全国企业家活动日四川分会场”大会并讲话。四川省人大副主任刘作明、省政府副省长李刚、省政协副主席祝春秀,四川企联会长、省政府原副省长邹广严,四川企联顾问、省人大原副主任彭渝等领导出席大会。会上,李刚发表讲话,邹广严作主旨报告,彭渝宣读表彰决定,四川企联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勤作《四川省企业和企业经营者权益保护条例》立法回顾报告。会议由四川企联驻会副会长、省国资委原副主任李继郁主持。

尹援平在讲话中指出,企业家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她说,保市场主体就是保企业,就是保企业家,就是要打通生产、分配、流通、消费的各个环节,保证经济运行有序、顺畅、高效。广大企业和企业家要坚定信心,立足本职,按照中央部署要求,集中力量抓好企业发展。她强调,新冠疫情对国际、国内经济都造成了严重影响,是一场史无前例的全球危机。希望广大企业和企业家们要发扬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积极作为;要善于改革创新,大胆探索,用新思维、新理念、新模式,在新的竞争环境中获得新的优势;要带领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顺应趋势。她认为,数字化转型将改变传统企业的生产和经营方式,创造巨大的经济效益,决定企业在未来经济社会的产业地位,代表着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要加速技术集成和管理变革创新,建立互利共赢的数字化生态,占领企业未来发展的新高地。

会议还举行了第十四届四川省杰出企业家及2019年度四川省优秀企业家表彰仪式及交流发言。四川省经信厅、国资委、商务厅、人社厅、总工会、工商联等有关部门领导,四川有关市州企联代表、行业协会代表,企业代表,受表彰的杰出企业家、优秀企业家以及新闻媒体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