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财经
  美政府与国会讨论第四轮刺激 规模或达6000亿美元  
   
  发布时间: 20-03-31 11:40:20am     
         
 

    据美媒报道,知情人士称,白宫与美国国会民主党人正在为第四轮经济刺激做准备,规模可能达到6000亿美元,以帮助美国度过新冠病毒危机。

  知情人士说,白宫官员汇编了政府机构的要求清单,总额约为6000亿美元 。这些提议包括更多的国家援助以及对抵押贷款市场和旅游业的财政援助。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周一对记者说,民主党正在“收集信息并盘点”有关另一轮刺激方案可能需要的信息。 她还表示,各州和地方政府需要更多的联邦援助,并表示可能会进一步向普通美国人直接发钱。

  她表示另一种可能的举措是取消对州和地方减税设定上限,后者是2017年税收改革的一部分,并影响了佩洛西的故乡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州。

  佩洛西在第四轮刺激措施中考虑的很多优先事项是众议院民主党上周提出的替代性刺激法案的一部分,但在与特朗普政府的谈判中被参议院领导人拒绝。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