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协会动态
  中基协称外资私募对中国资本市场充满信心  
   
  发布时间: 20-03-30 09:09:16am     
         
 

      据悉,中国基金业协会328日披露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320日,共有26家外商独资和合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在协会登记,备案产品78只,资产管理规模达到78.8亿元。外资私募管理人在疫情期间公司运行平稳,与投资者沟通积极,对中国资本市场充满信心。

  值得注意的是,疫情发生以来,该协会完成2家外资私募管理人登记,新增备案规模近6亿元,1家管理人获得提供投资建议服务资格。5家外资私募管理人直接或通过集团捐赠价值966万元的善款和物资。

  数据显示,外资私募部分管理人在疫情期间出现了首只产品顺利募集完成、产品出现净申购等积极情况。外资私募管理人均表示,正在积极筹备新产品发行、研究海外策略本地化方案,对中国政府各项对外开放政策及中国资本市场的坚定信心不会改变,对布局中国的战略也不会因为暂时的疫情而发生改变。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