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协会动态
  美轮胎协会希望取消轮胎企业工资税  
   
  发布时间: 20-03-27 09:35:02am     
         
 

     据报道,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欧美地区持续扩散,很多轮胎企业遭受重创。日前,美国轮胎制造商协会(USTMA)敦促美国政府,为轮胎企业及其工人,提供经济救助。

  “美国轮胎制造商,是美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USTMA总裁Anne Forristall Luke强调,在紧急情况下,协会成员能够确保运输业的安全,发挥着重要作用。现在,这些企业最关心的问题,是怎样确保近10万名轮胎员工的健康和福利。

  据透露,USTMA希望与国会及地方政府合作,解决当前时期面临的许多棘手问题。

  他们已于近日致信美国国会领导人,敦促其早日制定相关法案。其中包括救济因疾病而受到干扰的雇员,减免向工人提供福利雇主的税收等。

  同时,该协会希望,至少在未来3个月中,取消一些轮胎企业的工资税。

  USTMA还要求国会,确保他们在北美地区的跨境贸易,不受到限制流动政策的不利影响。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