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地方企联动态
  厦门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举办《企业劳动权益的保护及风险防范》讲座  
   
  发布时间: 09-12-01 11:15:39am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劳动合同法》和《福建省企业和企业经营者权益保护条例》,厦门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特邀厦门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联席会议主席、厦门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建荣,于11月24日为会员企业作“企业劳动权益的保护及风险防范”主题讲座。本次讲座得到了会员企业积极踊跃报名,共有130多家会员企业的分管领导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1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厦门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联系会议主席、厦门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建荣围绕企业如何“用好用活法律赋予的劳动管理权”、“订好劳动合同,防范法律规定的风险”、“培训协议、商业秘密、竞业限制约定的技巧”、“经济补偿金、违约金、赔偿金区别与应用”、“工时制度、休息休假”及“发生劳动争议如何为用人单位维权”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解说,并解答了企业提出的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同时提供相应的解决办法,受到学员们一致的好评。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