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企联动态
  我会主办的“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管理创新经验推广交流现场会”  
   
  发布时间: 19-12-24 11:12:18am    文章来源: 企业创新工和部  
         
 

    12月5日,由我会主办,安徽省企业联合会、合肥市企业联合会协办,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承办的“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管理创新经验推广交流现场会”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此次现场会是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委托的企业管理提升专项行动系列活动之一。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务院国资委原副主任、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主任邵宁出席会议并作了《持续深入推进“双创” 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讲话,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作了《以管理创新为驱动 打造智能家居航母企业》的主旨讲话,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司长许科敏向现场会致辞,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有军和安徽省合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永龙出席会议并致辞,全国人大代表、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董事长潘保春在会上致辞并作了《坚定不移践行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发言,集团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大企业双创”实践和智能家居产业新发展作了专题经验交流,合肥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姚矿对荣事达的管理创新经验进行了点评。我会常务副理事长于吉主持了会议。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等政府部门代表,江苏省企业联合会、湖北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企业联合会等地方企联代表,以及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海尔集团、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悦达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共23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我会还特别邀请我会定点扶贫县——河北省邯郸市魏县派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现场参观了荣事达智能家居园区和合肥家电故事馆,系统了解了荣事达集团在双创管理方面的创新发展历程。我会企业创新工作部、咨询与培训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