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地方企联动态
  [宋克杰]黄冈市企联创新企业商机共享模式获好评  
   
  发布时间: 19-09-10 04:06:47pm     
         
 

 

企业商机共享大会

[《企业与企业家》报道 作者:宋克杰2019年7月23日,黄冈市企业联合会/黄冈市企业家协会(简称“黄冈市企联”)与黄冈市返乡创业促进会、天九共享集团等单位,在风景秀丽的黄冈遗爱湖畔,隆重举行了企业商机共享大会。来自黄冈市所辖的各县(市)的500余名企业家参加大会,湖北省企业联合会/湖北省企业家协会(简称“湖北省企联”)应邀指派宋克杰出席大会并致辞。

企业商机共享大会开幕式(左五为宋克杰)

宋克杰在企业商机共享大会上

此次大会的主题是,引进新理念、对接新资源、探索新模式,将外地的明星企业、新兴项目引进黄冈来,将黄冈本土的明星企业、新兴项目推送到全省、全国乃至全世界去。
企业共享商机的运作模式是,让更多的企业和企业家抱团经营,闪电式抢占全国乃至全球市场,努力实现企业智慧转型,共享蚂蚁变大象的价值。通过“好项目+资本+抱团+资源”的聚合,使全国的企业和企业家抱成一团,走上创新发展的道路,实现共创、共享、共赢。

企业商机共享大会发布合作项目

会上,主办方发布了“乐享果玩”、“淘车无忧”和“丽清大别山鹅火锅”等三个商机共享项目。这三个项目以其市场前景广阔,而且投资少、风险小、见效快、回报率高、进入门坎低等优势,备受与会企业家的欢迎。企业家们投资合作的兴趣浓、热情高,现场签订了多项合作协议,许多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了到项目地考察签约合作的意向。
在此次会议上,黄冈市企联等单位探索出了有别于以往项目、商机推介的企业共享商机新模式,帮助企业搭建了商机共享、交流合作、抱团发展的新平台,为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入了新活力,为推动黄冈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动力,受到与会企业家的交口称赞,湖北省企联宋克杰在致辞中给予了高度评价。

宋克杰在企业商机共享大会上致辞

现将湖北省企联宋克杰在大会上的致辞摘要发表如下──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各位同仁:
今天,黄冈市企业联合会、黄冈市企业家协会(简称“黄冈市企联”)与黄冈市返乡创业促进会、天九共享集团等单位,在风景秀丽的黄冈遗爱湖畔,隆重举办“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对此,我代表湖北省企业联合会、湖北省企业家协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借此机会,向出席此次大会的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各位同仁,致以亲切的问候!
黄冈市是一座英雄的城市,她不仅是大别山革命老区和“第一将军县”红安的所在地,而且是广大企业和企业家创业兴业、改革发展的热土。
在当下外部经济环境总体趋紧,国内经济下行压力有所加大的态势下,黄冈市企联等单位在黄冈联手举办企业商机共享大会,可以说是选准了目标、选准了对象、选准了时机。这一善举,不由得使我们对大会主办单位敏锐的战略眼光和深远的战略思维,感到由衷的敬佩。我们向你们给予倾情的点赞,我们向你们致以诚挚的敬意!

企业商机共享大会现场

作为本次大会主办方之一的黄冈市企联,是一个办会历史悠久、具有光荣革命传统、服务企业业绩卓著、美名远播省内外的一流社团组织。黄冈市企联与全省兄弟市州企联一样,肩负着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在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中企业代表组织的神圣职责义务(注: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即:人社部门代表政府一方、总工会代表职工一方、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代表企业一方)。在执行这一神圣职责和义务中,黄冈市企联不仅要在涉及企业和企业家切身利益的问题上,要敢于发声,敢于亮明态度,从法律和政策的源头,维护企业和企业家的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和企业家生产经营、持续发展的良好环境。而且,更要把支持和推进企业的改革发展作为所担负的职责义务的第一要务。此次黄冈市企联与几家单位联合举办的企业商机共享大会,正是履行支持和推进企业改革发展这一职责义务的具体表现。
我们深信,黄冈市企联等单位通过此次商机共享大会这一全新的平台,一定能将外地的明星企业、新兴项目引进到黄冈来,也一定会将黄冈本土的明星企业、新兴项目推送到全省、全国、全世界去。从而,引进新理念、对接新资源、探索新模式,支持和推进黄冈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为黄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预祝此次商机共享大会圆满成功!

黄冈遗爱湖湿地公园

(责任编辑:宋克杰)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