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活动预告
  关于转发中国企业管理科学基金会 《关于开展第十一届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 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19-07-25 02:58:37pm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各全国性企业团体,各有关企业:

中国企业管理科学基金会自2005年开始,设立并开展了以我会名誉会长“袁宝华”名字命名的“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评选活动,表彰在我国企业管理理论与实践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中国优秀企业家。这项活动对于建立高素质的企业家队伍,完善中国特色的企业管理科学体系,提高我国企业的现代化管理水平,推动企业管理创新发挥了积极作用。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企业、企业家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国务院有关部委的关心与支持,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现将中国企业管理科学基金会《关于开展第十一届“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评选活动的通知》(中企基〔20194号)转发给你们,请积极支持做好推荐及相关工作。

 

                          一九年七月二十二日

 

点击进入《关于开展第十一届“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评选活动的通知》(中企基〔20194号)

 

 

 
  相关附件(点击下载):

下载本文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