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活动预告
  关于召开2009全国企业文化(开滦集团)现场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09-08-26 10:07:23am     
         
 

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国企业文化建设理论和实践发展,为企业构建全新的企业文化示范、交流、评价工作的互动平台,我会联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在全国范围开展创建“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下称“示范基地”)活动。 今年,我会对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文化建设进行了一系列的考察、调研、审核等工作,认定开滦集团符合相关评审标准,被确定为2009年度“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经研究,决定于2009年8月29—30日在唐山市举办“2009全国企业文化(开滦集团)现场会”。现场会将以“案例剖析、模拟实战、情境培训、现场体验、互动交流”等方式将企业文化培训交流做实、做活、做精。
      大会主题:企业文化创新与企业转型发展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1、企业家报告会:开滦集团董事长张文学做专题报告,深入阐述转型发展成果背后的文化成因。 
     2、案例剖析:知名专家、企业家围绕开滦企业文化建设的经验、案例,深入探讨开滦如何自觉运用企业文化理论指导推进企业管理实践,提升文化管理水平,增强企业文化“实战性”。 
     3、专家报告会:如何进行企业文化创新;企业文化落地的路径;文化如何与战略、其他管理模块同行。
     4、现场参观:参观开滦国家矿山公园、范各庄矿、开滦现代物流中心。感受百年开滦厚重的文化底蕴,现代化矿井如何自觉运用文化理论指导推进企业管理实践。
二、参会人员公司决策者、高管,企业文化、政工、品牌、组织、人力、宣传部门负责人;研究机构、咨询机构负责人;媒体代表。
三、报名请参会代表逐项填写“报名表”,传真至会务组,报名截止日期8月28日。
四、会议地点、时间会议地点:
     开滦宾馆(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新华东道70号)
     会议时间:2009年8月29日-30日。28日全天报到。
五、会议费用本次会议只收成本费,参会代表每人需交会务费1600元(含餐费、会议资料费、考察费等,不含住宿费)。 
     户 名:中国企业联合会 
     开户行:工商银行北京四道口分理处 
     账 号:0200049309024909747
六、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3号楼503室 
     邮 编:100048 
     联系人:陈西 蓝传仿
     电 话:(010)68701126 68701124 
     传 真:(010)88413206 
     网 址:www.cenonline.net.cn E - mail:xuanweihui@sohu.net

     附件下载:
     2009年全国企业文化(开滦集团)现场会报名表

                                                                                   二〇〇九年八月七日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