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地方企联动态
  上海企联与上海亚繁集团公司联合举办女企业家活动  
   
  发布时间: 09-11-24 02:43:55pm     
         
 

    11月6日,由上海企联与上海亚繁集团公司联合举办的女企业家活动在亚繁龙门大酒店举行,活动由上海亚繁集团公司李爱萍总经理主持。上海企联魏怡华秘书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特邀同济大学法政学院教授、上海东方讲坛郭永康教授作关于“领导者演讲艺术”的主题演讲,郭永康教授曾为多所高校开设《演讲与口才》等课程,在广播电台、东方讲坛等专题节目中作演讲艺术的谈话,深受欢迎和好评。

    郭教授在演讲中,着重阐述了演讲的开场、技巧,内容形式的创新以及演讲中把握理清思路、记住逻辑、经常锻炼的方法,他例举了一系列中外名人、艺术家、企业家、领导者的精采生动故事,结合视屏画面的解说,以“自信、清晰、真我、节奏、微笑”的演讲体会和“智、情、美”的个人风格作了示范表演,营造了会场热烈、轻松的气氛,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在友情交流互动中,魏怡华秘书长作激情发言,她首先代表上海企联向亚繁集团公司总经理李爱萍女士对上海企联一如既往地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简要回顾五年的历程,深情地说,五年的时间对于人生是短暂的,五年的回忆多么值得、历历在目,是您们有责任的女企业家,与企业紧紧相伴。她说,五年来,在会长和理事会的支持下,在女企业家的帮助下,在秘书处成员的努力下,协会工作逐步有了起色,在大家的支持、帮助下,搞了20多次女企业家活动,学习管理的新思路、劳动关系的新政策,女性的专业知识、女性的健康保养,以及组织参观了先进企业,女理事们还参加了每年体检等等,使大家得到了丰富的收获,开拓了思路,提升了品位,体现了女企业家的魅力和光彩。

    魏秘书长表示,在感悟收获中,深深感到自己的工作做了还不够,希望女企业家能理解和包含,让美好的记忆留在心中,让快乐带给每一个人。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衷心祝愿上海企联的明天越来越好。衷心祝愿女企业家健康美丽、家庭幸福、事业有成。

    在热烈的掌声中,上海兆康通信设备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荣丽代表女企业家向魏秘书长献花,同时成品策品集团董事长陈晓梅激动的走上台,代表女企业家们和个人向魏秘书长表示深深的谢意,她们共同祝愿魏秘书长青春长驻、健康快乐,祝愿协会的明天更美好。

    会场上,音乐声起,魏秘书长带领企联女员工向20多位女副会长、女理事献上一束束五彩缤纷的鲜花,表达“风雨同舟、一路相伴”的深深谢意。顿时,在李爱萍的带领下,台上与台下齐声高唱“明天会更美好”,歌声、掌声、欢笑声响彻大厅。

    在“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嘹亮的歌声中,第六届上海企联女企业家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