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协会动态
  美国协会开展低GWP值替代制冷剂计划  
   
  发布时间: 14-02-10 10:21:26am     
         
 


  美国空调、供暖和制冷协会(AHRI)日前公布将开展第二阶段的低GWP值替代制冷剂评估计划(LowGWPAREP)。在2013年12月成功完成第一阶段工作之后,AHRI将继续在之前没有涉及的领域中开展此项工作,包括在高温环境(如热带地区)中的制冷剂性能评估和第一阶段没有涉及的应用领域,以及新公布的替代制冷剂。
  协会秘书长兼CEO指出:“该计划是行业饯行环保承诺的最佳范例。第二阶段的研究工作将扩大范围,以期覆盖全球暖通空调行业的所有应用领域。”
  针对高GWP值制冷剂所产生的环境影响,第一阶段的工作自2011年开始,已经成为行业企业间广泛合作的研究项目。它的目的是为包括空调、热泵&热泵热水机、除湿机、冷水机组、制冰机和制冷设备在内的多种制冷空调产品寻找适合的低GWP值替代制冷剂。
  第一阶段共检测了38种低GWP值替代制冷剂,包括单一组分的和混合制冷剂,它们的GWP值均明显低于诸如R22、R134a、R404A和R410A等目前广泛应用的制冷剂。一些新制冷剂的性能是采用直接充灌的方式在压缩机和/或整个系统中进行测试。为了解它们的潜在性能提升,一些系统在使用标准生产线配件的前提下,针对替代制冷剂进行了些许修改。整个测试工作共测试了18台空调和热泵、5台冷水机组、5台商用制冷设备、24台压缩机、1台客车空调系统和1台制冷运输系统。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