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协会动态
  青海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14-01-07 09:59:34am     
         
 

  近日,青海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在西宁正式挂牌成立。西宁城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当选首届青海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会长单位。
  针对青海省小额贷款行业虽然得到长足发展,但小额信贷业务尚处于初创阶段,仍存在资金来源渠道狭窄、经营管理粗放、人才短缺、业务创新能力较弱等问题,在青海省金融办等主管单位的指导下,成立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协会将发挥在“政、银、担、企”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履行行业自律、维权、协调、服务等职责,合力推进青海省小额贷款公司规范、健康发展。
  截至目前,青海省共有62家小额贷款公司,注册资本总额38.67亿元,累计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及“三农”发放贷款总额126.24亿元,贷款余额36.26亿元,同比增长48.12%。小额贷款公司已成为青海省地方金融服务体系中不可或缺的新生力量,在吸引民间资本规范回流、培育完善金融市场、缓解融资难等诸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