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财经
  奥巴马签署预算协议  
   
  发布时间: 13-12-30 01:34:06pm     
         
 

 

    据报道称,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了外界期待已久的两年预算协议和一项规模为6,300亿美元的全面防务法案,这项防务法案将改变军方处理性侵案件的方式。

  预算协议旨在避免下个月政府再次出现关门的局面并减轻全面自动减支的影响。预算协议虽然规模不大,但覆盖了2014年中期选举前的支出项目,是两党间的一次妥协,这种妥协在华盛顿已越来越罕见。

  在两党议员的支持下,预算协议于本月早些时候在众议院和参议院获得批准。奥巴马于诞节次日在夏威夷度假时签署了这项措施。

  根据协议,未来两年的财政支出将增加620亿美元,从而在一定程度上缓和全面自动减支造成的压力。新增加的支出将通过一系列减赤措施加以弥补,这些措施将在未来10年把赤字削减850亿美元,使同期赤字减少230亿美元。

  奥巴马说,这项预算协议是为打破短视的、迫于危机的决策方式而迈出的正确的第一步。奥巴马签署的防务法案包括了对5,521亿美元防务支出和807亿美元海外军事行动的指导方针。

  防务法案还就严厉打击军中性侵行为做出部署,要求为受害者提供特别培训过的律师,并就性侵案件的最低量刑给出了指导意见。

  防务法案的另一项内容与关塔那摩湾监狱有关,奥巴马认为这是关塔那摩监狱引发的论战中的积极的一步。根据法案,政府将有更大的灵活性将被羁押在该监狱的人转移到其他国家。

  奥巴马长期以来一直呼吁关闭关塔那摩监狱。他对法案中取消了一些限制措施表示赞赏,但反对其他一些内容,其中有些描述事实上禁止将被羁押者转移到美国本土接受审判。

  奥巴马说,他将与国会一起修改这些内容。他说,这些内容可能违反宪法中的分权原则。奥巴马说,关塔那摩监狱仍在让美国人民付出高昂代价,这项法案使政府有更大的灵活性将关塔那摩监狱的在押人员转移到海外,他对此感到欣慰,并期待与国会共同努力为关闭这座监狱而采取更多必要措施。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