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协会动态
  晋城市国际会展产业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 13-12-30 10:56:41am     
         
 


  据悉,经过近一年的筹备,12月18日上午,晋城市国际会展产业协会成立,会展行业规范管理工作正式启动。市政协副主席郭一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展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牵动百业的综合行业,其发展情况已经成为反映一个地区的经济发展状况,经济结构,发展质量等经济和社会发展指标的重要元素。晋城市国际会展产业协会是我市从事会议、展览业及相关的企事业单位发起自愿组成具有法人资格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全省地市级城市中首家以发展会展产业,推动会展经济的公益性机构。
  协会将遵循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遵守社会公德,贯彻科学发展观,做大做强会展产业,诚实守信,公正公平、不损害国家、其他单位和个人的利益,遵循民主民办、自主办会的原则;协助政府从事行业管理,建立行业自律机制,规范行业市场秩序,优化行业市场环境,培育会展品牌,保护会员合法权益,提高行业整体素质,组织行业交流和合作,促进全市会展行业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