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企联动态
  王忠禹率团赴韩出席第五届中韩高层财经界对话会  
   
  发布时间: 09-10-20 03:58:18pm     
         
 
    6月25日至26日,王忠禹会长率中国企业代表团赴韩出席我会与韩国全国经济人联合会(简称韩国全经联)共同举行的第五届中韩高层财经界对话会。王忠禹会长和韩国全经联会长赵锡来分别介绍了双方政府为应对金融危机所采取的政策措施,并对两国企业如何加强合作、共渡时艰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对话会的两国企业家代表来自中韩两国钢铁、石化、能源等行业,大家围绕"共渡时艰、合作双赢"的主题,就加强联合投资、促进交流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宝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乐江、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科技委顾问王基铭、中国机械工业集团董事长任洪斌、青岛港集团董事局主席常德传、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首席顾问苏士峰、金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俞锦方、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敏、上海胜华电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胜飞等等中方代表和韩国的有大林产业集团会长李埈镕、科龙集团会长李雄烈、STX造船集团副会长李钟哲、全经联常勤副会长郑炳哲、锦湖高速公司社长李元泰、亚洲集团会长文奎荣、三星道达尔(石化)公司社长柳成烈、韩国对外经济政策研究院院长蔡旭等韩方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王忠禹会长一行拜访了韩国外交通商部部长柳明焕,参观了韩国SK集团总部及其电信公司,与韩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进行了工作会谈,并与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大使程永华及使馆主要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我会常务副理事长胡新欣、副理事长李明星、史向辉及国际联络部有关同志参加了出访活动。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