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企联动态
  我会在昆明召开2009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  
   
  发布时间: 09-10-20 02:40:09pm     
         
      51718日,我会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2009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本次会议主题为:“信心 使命 责任全球经济变局下的中国企业家”。我会会长王忠禹、中共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秦光荣,云南省委副书记李纪恒,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仇和,云南省副省长和段琪,云南省政协常务副主席管国忠,云南省企业联合会会长牛绍尧,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李德成,执行副会长陈兰通、陈光复、王基铭、冯并、尹援平,北京大学副校长张国有等出席了大会开幕式。李德成同志主持了大会。白恩培同志代表云南省委、省政府致辞。王忠禹同志作了题为“勇担重任,在逆境中实现企业新发展”的讲话。尹援平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和奖励第五届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获奖企业家的决定 ”。王忠禹同志向中兴通讯董事长侯为贵等5位获“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的企业家颁发了金牌和证书。王基铭、牛绍尧同志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八届全国优秀创业企业家的决定”和“关于表彰云南优秀企业家的决定”。马建平等64位全国优秀创业企业家和李穗明等60位云南省优秀企业家受到表彰。于汝民同志代表获第五届“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的企业家发表获奖感言。联想集团董事长柳传志、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张瑞敏、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为贵、中国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喜武、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云南省天然气化工集团董事长董华在大会上作了主题演讲。17日下午召开专题报告会,云南省省长秦光荣、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北京大学教授周其仁分别做了报告。陈兰通同志主持了专题报告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专家学者围绕“趋势研判”、“产业振兴与西部机遇”、“危急中的劳资共赢与社会责任”等专题进行了互动论坛。18日上午,与会代表参加了云南省招商项目推介会,下午,赴红塔集团进行参观考察。各地企业家,国际跨国公司代表,政府有关部门,各地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负责人及全国性企业社团、行业协会负责人,我会部分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以及会员企业负责人,有关院校的专家学者,云南省各委办局、各地市、自治州有关负责人和云南省内的企业家以及数十家新闻媒体代表共1200多人参加了会议及相关活动。我会常务副理事长胡新欣,副理事长李建明、李明星、曹明新、史向辉、于武及有关部门的同志参加了活动日的有关活动。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