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地方企联动态
  浙江“企业和谐之歌”百场巡演首演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10-01-15 03:59:20pm     
         
 
   

  为浙江喝彩,为浙企放歌。在各界人士的关注和祝福声中,由浙江省总工会、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共同主办,的浙江“企业和谐之歌”百场巡演首场演出暨企业家新春联欢文艺晚会于19日晚在杭州剧院盛装上演。副省长陈加元、省政协副主席黄旭明、省“三会”会长张蔚文等领导到会观看演出。

  9日下午,省“三会”举办了企业文化论坛。省国资委主任陈正兴、省总工会书记金长征、横店集团四共委员会主席徐文荣、立元集团董事长郑立、钱塘航空实业集团董事长陈溪见作了专题演讲。

  张蔚文会长主持了本次论坛。张会长指出,为了使浙江精神文化成为增强企业持续发展能力的重要源泉,浙江“企业和谐之歌”百场巡演围绕“贴近企业”、“贴近员工”、“贴近地方特色”的“三贴近”原则,将在全省各地市演出100场,在各地市演出期间由各市总工会、国资委、企业联合会等成立组委会,专人专项负责,确保每一场巡演成功举行。“企业和谐之歌”百场巡演活动,旨在通过企业文艺资源的有效整合,用艺术表演的形式,用真情在企业与员工、企业与企业之间架设起一道骨肉相连的沟通桥梁,以促进企业文化间的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不断推动企业文化的创新建设。

  九日晚上浙江“企业和谐之歌”百场巡演举行首场演出。节目均为企业推荐选送的优秀节目。浙江电力公司、浙江移动公司、浙江长广集团、横店集团、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兴业银行杭州分行等单位的职工以歌曲、舞蹈、小品、情景剧、戏曲等不同形式歌颂祖国、歌颂建设者、歌颂新成就,展示新风貌,促进和谐企业、和谐社会的建设。

  副省长陈加元、省政协副主席黄旭明、省人大原副主任叶荣宝、省政协原副主席徐鸿道、省政府办公厅主任俞仲达、省国资委主任陈正兴、省总工会书记金长征、省国资委副主任李德忠,省文化厅原厅长沈才土、省“三会”常务副会长陈卫东、沈惠臣等领导观看了演出,并上台与各演出人员握手致贺。首场演出非常成功,千余观众报以热烈掌声。(浙江企联 吴祎泓)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