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企业书屋
  最佳职业经理人  
   
  发布时间: 12-09-21 03:00:22pm     
         
 

 

 
 
    名:最佳职业经理人
副 书 名:
丛 书 名:
    者:高洪波
    价:30.00
出版日期:
    号:ISBN 978-7-80255-868-7
责任编辑:
    次:第1版
    本:16开
 

宣传语
 

最佳职业经理人是企业最需要的人,是社会最稀缺、最珍贵的人力资源,是最能代表公司发展潮流的人,是最具职业竞争力的人,是永远不会失业的“钻领”人士,也是将事业与家庭完美协调的成功典范。
 

内容简介
 

作为高智能、高风险、高收入和高淘汰率的职业,职业经理人在平时工作、学习、以及生活中,经常出现失误、失意、失信、失言、失当、失策、失察、失控、失势、失礼、失利、失道、失和、失态、失职及其困惑与迷茫的地方,本书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相结合,企业发展与职业经理人进步相结合,构建了最佳职业经理人模式,并提出了有可操作性的措施和建议。
最佳职业经理人是企业最需要最珍贵最离不开的人,他们拥有最佳理念、最佳思维最佳行为方式和最佳业绩,是广大职业经理人学习的标杆和效仿的样板。

作者简介
 

高洪波
资深管理专家、知名策划家、J策划模式首创者、W管理模式创始人、北京天盟世纪企业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策划家
10余年大学教学生涯中曾先后讲授过《企业管理原理》、《生产管理》、《质量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管理心理学》、《工业工程》、《技术经济》、《经济控制论》和《环境经济与管理》等10余门课程;出版过《管理者如何解决问题》、《企业活力论》、《现代企业管理教程》、《经济控制论》、《生态经济学》等多部著作和教材;发表过企业管理、经济改革和教育管理等方面论文百余篇。
从事企业专职策划工作十几年来,在集团管控模式构建、公司商业模式整合、公司盈利模式调整、企业管理体制变革、公司治理结构优化、股权制度改革、组织结构设计、人力资源变革、营销管理创新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等诸多方面,为若干家不同行业的大中型国有企业和中小民营企业的企业成功策划,并根据客户企业的实际情况与发展需要,创造性地构建了符合中国国情特点且与国际惯例接轨的现代公司管理模式。组织或参与进行了多种形式的企业家、职业经理人、管理者等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工作,累计培训人数达到数万人次。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