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企业书屋
  企业是我家,发展靠大家  
   
  发布时间: 12-09-21 02:38:33pm     
         
 

 

 
 
    名:企业是我家,发展靠大家
副 书 名:
丛 书 名:
    者:吕国荣、江禹呈
    价:29.80
出版日期:2012年2月
    号:ISBN 978-7-80255-975-2
责任编辑:
    次:第1版
    本:16开
 

宣传语
 

每一个职员都要弄明白的工作理念
企业、公司员工职业素养培训读本
 
  树立“企业是我家、发展靠大家”的核心价值观
 
  一流的理念成就一流的员工
  一流的员工造就一流的企业
 
  唤醒迷惘、困惑、徘徊中的老板与员工
  奏响员工与企业共同和谐双赢的新乐章

内容简介
 

“企业是我家,发展靠大家”是很多企业和公司写在墙上的标语,很多企业也以“企业是我家,发展靠大家”的主题开展各项活动。可见“企业是我家,发展靠大家”的价值观,深受企业和员工推崇。
  因此,身在企业,我们要牢固树立“企业是我家,发展靠大家”的思想,全身心为企业的发展担起一份责任、献出一份忠诚、贡献一份力量,以诚挚的情感去热爱它、关心它、为它的生存发展献出自己的一切,为企业的兴旺发达添砖加瓦。
  对员工而言,只有企业发展了,员工的个人才能才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只有企业赢利了,员工的工资和奖金才能得到相应的提高。如果企业不能够快速发展,员工的一切利益都无从谈起。
所有的员工都应该懂得这样的道理:企业和员工个人的关系就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只有企业发展壮大了,员工才能得到更大的发展。只有认识到这一点,员工才能在工作中赢得老板的赏识和尊重,才能为个人事业的成功铺平道路。

作者简介
 

吕国荣,知名畅销书作家,人力资源管理专家,上海复锐企业管理咨询公司首席咨询师、培训师。出版过《你的工资从哪里来》、《决定成败的49个细节》、《责任面前,没有任何借口》、《赢在精细化》等员工培训类畅销书,其中多部图书被许多大型企业、机构列为员工职业素质的培训教材。有《赢局》、《比尔•盖茨:优秀员工的10大准则》、《老板为什么会发火》等多部图书被韩国引进出版。
 
江禹呈,中国高级注册策划师、中国注册咨询师、中国物流经理师、中国策划协会副秘书长、吉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曾荣获2004年度中国杰出策划师、2005年度中国十大商务策划专家、2006年度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策划专家等称号,现任吉林省禹呈光电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吉林省禹呈园林景观规划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百万女性俱乐部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并担任多家企业总策略长。已出版《有为才有位》、《做郭明义式的好员工》等员工培训类畅销书。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