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企业书屋
  带队伍-中基层管理者战斗力法则  
   
  发布时间: 12-09-21 02:03:42pm     
         
 

 

 
 
    名:带队伍-中基层管理者战斗力法则
副 书 名:
丛 书 名:
    者:王健平
    价:29.80
出版日期:2012年5月
    号:ISBN 978-7-5164-0013-5
责任编辑:
    次:第1版
    本:16 开
 

宣传语
 

柳传志在谈到企业管理时认为,管理的三个必要因素之一,就是带队伍。
这本书以管理专家的眼光深入浅出,理论结合实际,写出了带团队的精髓与核心,是中基层管理者学习提高的经典必读之一。
 

内容简介
 

《带队伍-中基层管理者凝聚力法则》:随着经济发展,时代进步,越来越多的企业需要组成大量的工作团队,而身为团队的管理者,经常会遭遇到如何激励团队成员的问题,并常常为此深感痛苦。比如,团队成员缺乏工作激情,大部分人不主动与管理者沟通,不会为了达成团队绩效而自发工作,不积极与他人协作。到这管理者感觉自己是一个人在战斗,在工作的部署中也没有足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无法一呼百应,有些部属甚至与管理者进行软抵抗!因此,团队成员不稳定,问题不断,绩效平平……
本书作者在深入研究百余个高效团队的基础上,结合自身6年的团队经营心得和长期专注于企业管理研究的成果,写成本书,帮助读者掌握高效的团队激励方法,增强团队管理水平,进而提升团队的绩效。
 

作者简介
 

王健平
职业规划师、财经作者,多所大学客座讲师,闯荡职场江湖十载有余,带领过学校、企业、政府部门的多个团队,有丰富的管理领导经验。专注于“团队管理”领域研究,,目前已经出版作品五部。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