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企业书屋
  带队伍-中基层管理者凝聚力法则  
   
  发布时间: 12-09-21 01:56:31pm     
         
 

 

 
 
    名:带队伍-中基层管理者凝聚力法则
副 书 名:
丛 书 名:
    者:毛冬晨
    价:29.80
出版日期:2012年5月
    号:ISBN 978-7-5164-0036-4
责任编辑:
    次:第1版
    本:16 开
 

宣传语
 

柳传志在谈到企业管理时认为,管理的三个必要因素之一,就是带队伍。
这本书以管理专家的眼光深入浅出,理论结合实际,写出了带团队的精髓与核心,是中基层管理者学习提高的经典必读之一。
 

内容简介
 

《带队伍-中基层管理者凝聚力法则》:以专家的眼光,结合作者多年培训和接触中基层管理者带队伍的经验,告诉作为企业中坚力量的管理者,如何更好的交流,沟通和更好的发挥团队的凝聚力和和谐,体现团结的力量,从而带出优秀卓越的团队。该书重点突出,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场景教练和具体融合力的实务法则相结合,有深度,有高度,有实操性,作者以第一人称叙述,更有亲切感,也有可读性。

作者简介
 

毛冬晨
企业管理研究专家。历任管理咨询公司策划总监、大型民营企业人力资源总监,从事管理和企业研究多年。致力于中外企业管理的研究和论著,对中西方企业管理的对比研究,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在中国文化与中国式管理研究方面有较深的造诣并颇多著述。
主要咨询领域:企业战略设计与执行、组织管控与流程、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文化建设及品牌策划等,拥有多领域的十几项项目经验。
主要培训课程:企业战略与执行、战略升级与转型、企业文化管理、组织再造管理、中基层管理之道、团队融合力修炼、中国传统文化与中国式管理等。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