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企联 在线申请入会  
 
     
    返回首页 | 当前位置:企业文化突出贡献人物
 
    冯亚丽 海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冯亚丽,女,1956年7月出生,1996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海亮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是中共十八大代表,全国工商联执委、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浙商理事会主席。先后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优秀企业家、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全国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等荣誉称号。
“为顾客提供超越的价值,为股东创造丰厚的利润,为员工铺设成长的平台,为伙伴营造共赢的局面,为社会作出最大的贡献”,这是冯亚丽多年来努力践行的目标,并把它归纳为企业的“幸福文化”。在冯亚丽的带领下,海亮集团现已发展成为以铜加工、金属贸易、有机农业、节能环保、能源矿产、房地产、股权投资、基础教育为主体的国际化大型民营企业集团。2012年,集团实现营业收入785.2亿元,比上年增长16.1%;税后利润25.3亿元,比上年增长107.4%,总资产达到344.51亿元,上年增长24.6%。企业综合实力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157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3位。企业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等殊荣,是全国民营企业第一家“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奖”9连胜单位,2012年12月被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授予全国第27家、浙江省民营企业第1家“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

  

相关链接

·王炳华 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
·邢 炜 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
·张文学 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沙 鸣 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 杰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党组书记
·葛家德 安徽省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吴一坚 金花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汪海涛 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卜昌森 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