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企联 在线申请入会  
 
     
    返回首页 | 当前位置:企业文化突出贡献人物
 
    汪海涛 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汪海涛同志自2009年6月担任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以来,根据企业发展实际和公司发展战略,提出了“有笑容的生活,有尊严的工作”之企业愿景,将“人才战略为第一战略”的理念融入到企业文化建设中,做到企业文化建设“以人为本”;确立了“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企业发展目标,为“努力建设大型综合矿业公司”指明了方向;形成了“批判包容、务实创新”为核心的西部矿业企业文化,更加适应西部矿业新形势下的发展需求,实现了企业和谐快速发展,走上了培育和建设具有西部矿业特色的企业文化之路。
汪海涛同志从西矿集团实际出发提炼有特色的西部矿业文化精神,确立西部矿业核心价值观,明确公司文化新的定位。在构建有西部矿业特色的企业文化系统中,坚持以人为本,把员工心灵建设和团队建设充分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切合实际、富有创造性、可操作性强的新途径和新举措,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制度建设,以制度支撑起处于不断改革和发展中的企业文化建设;重在文化落地,以“和谐西矿网”为平台,构建风清气正的企业文化,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执行力,促进了企业和谐快速发展。
随着企业文化建设的不断深入,企业软实力的增强,有效地促进了企业的快速发展。西部矿业连续五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2012年位列366位,连续七年蝉联青海企业50强第一名。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位列2011年度全国铅锌矿采选行业效益十佳企业第一名、铜采选行业全国效益十佳第一名;连续第七年蝉联国家统计局“铅锌矿采选行业全国效益十佳企业”第一名;连续五年在“铜矿采选行业全国效益十佳企业”中排名第一。

  

相关链接

·王炳华 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
·邢 炜 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
·张文学 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冯亚丽 海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沙 鸣 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 杰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党组书记
·葛家德 安徽省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吴一坚 金花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卜昌森 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