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企联 在线申请入会  
 
     
    返回首页 | 当前位置:研究与咨询服务
 
    企业文化研究室服务优势  
     
  

  中国企联宣委会企业文化研究室在中国企联超过20年为企业和企业家提供综合服务的积累的基础上,通过知识更新,形成了自己视野开阔、富有高度、平台强大、案例丰富、附加值高等企业文化课题研究、服务、咨询的独特优势。
  (一)视野开阔
  中国企联是全国最大的企业社团组织,现有会员企业超过50万家,涵盖了各行各业,各种所有制;企联与中央和地方政府有密切沟通;并与100多家国际组织长期保持联系,开展广泛的国际合作,丰富的信息来源使中企联拥有国际视野、前沿理念、本土方案的服务优势。
  (二)富有高度
  课题研究室融汇中外研究方法,通过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奖评选工作、全国企业文化年会,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的创建工作,企业文化培训和交流工作,全国企业文化案例库的建立和运营,能够及时了解、把握国内外最优秀的企业文化建设动态、新理念、新方法,因此,对企业文化的认识和实施方法始终保持相对高度。
  (三)平台强大
  广泛和强大的协作体系是企业文化研究室的一个特点,正是因为中国企联独一无二的地位,使我们具有开放性和兼容性,使我们的资源整合能力异常强大。研究室不但可以高效地联合企业、高校、专业机构、政府智囊机构的专家资源,还可以很好地调动国内一流的管理咨询专家,主流媒体等等。
  (四)案例丰富
  研究室已经是中国企业文化的信息交流、调查研究、学术探讨的大本营,正成为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和推进工作的中心总部。中国企联拥有最大的企业经营管理、企业文化案例库。丰富的案例给课题研究提供一手的行业、区域、阶段、领域等方面的知识和方法借鉴,形成了共享的知识工作平台。
  (五)附加值高
  我们对企业的服务和帮助是长期的、高附加值的,不但要帮助企业建设好企业文化,做好专项课题研究项目,还要将中国企联的优势资源注入其中,并以此为契机,主动提供超出项目范围的服务,向政府、企业和社会宣传好的企业文化建设成果,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打造企业文化“一站式”服务平台。


  

相关链接

·中国企业文化效能评估系统(CEMS)简介
·中国企联宣委会企业文化研究室简介
·企业文化研究室部门简介
·企业文化研究室运作模式
·企业文化研究室服务种类
·企业文化研究室组织结构
·企业文化研究室合作企业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