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企联 在线申请入会  
 
     
    返回首页 | 当前位置: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11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11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于2011年3月26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后危机时期的企业管理:转型·队伍·创新”为主题,由中国企业联合会和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和中小企业司共同主办。来自全国各地国资委、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中小企业主管部门、企业团体和国务院有关部门、全国性企业团体、有关企业的负责人,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新闻单位代表,共500多人出席了大会。
 
中国企业联合会会长王忠禹,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邵宁,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国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蒋黔贵做了大会主题报告。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司长郑昕宣读了“第十七届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发布文件”,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局长白英姿,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司长郑立新、副司长辛仁周,中国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陈兰通、陈光复、尹援平、张国有,中国国航集团总经理孔栋、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总经理任洪斌、山西焦煤集团董事长白培中等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神华集团总经理张玉卓、中国核工业集团副总经理孙又奇、中国石化集团副经理李春光、江铃汽车总经理邱天高等出席了会议。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德成主持大会开幕仪式。
 
会议期间,中国南车集团总经理赵小刚、皖北煤电集团董事长葛家德、金蝶软件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少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斌、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胡新欣分别做了“战略创新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平等是员工队伍建设的基本”、“中国企业的转型之道”、“中国式管理的九字真言”和“第十七届国家级管理创新成果亮点点评及今年申报重点”的专题演讲。
 
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自2003年起每年举行一届,是国内最高层次的企业管理经验交流盛会,得到了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和企业家、管理专家的普遍欢迎和积极参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总结和推广新时期我国企业管理创新经验、探讨企业改革和管理面临的突出问题、传播国内外先进管理理论和方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相关附件(点击下载):《2011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资料汇编》
   

相关链接

·2023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21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20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19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18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17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16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15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14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