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企联 在线申请入会  
 
     
    返回首页 | 当前位置: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05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05年3月26日至27日,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忠禹、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和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袁宝华出席了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开幕大会。
 
     本次大会以“科学发展观引领管理创新”为主题,颁发了首届“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表彰了获得第十一届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企业和个人,听取了有关领导的报告,并进行了多场交流。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彦宁主持了开幕大会。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欧新黔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局长刘东生受邵宁副主任委托发表了讲话。中国企联执行副会长阎颖、陈兰通、孙树义、陈光复和副会长陈清泰、谢企华、鲁冠球、常德传、刘本仁、苗圩等领导同志也出席了开幕大会。
 
     大会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和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主办,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来自全国各地国资委、经贸委、企业联合会和各类型企业的领导人、管理工作者及专家,包括荣获第十一届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的企业家和创造人,共400多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2023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21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20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19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18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17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16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15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14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