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企联 在线申请入会  
 
     
    返回首页 | 当前位置:审定组织
 
    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创新工作部  
     
  

    作为中国企业联合会的业务部门,组织开展企业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两化融合方面的调查研究、经验交流、咨询培训、信息服务等活动,承担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办公室、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现代化工作委员会秘书处和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技术进步工作委员会秘书处的日常工作,通过搭建官产学合作平台,积极推动我国企业全方位创新。下设三个处:

管理创新处(010-68701626):负责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申报审定和宣传推广的日常组织工作,开展企业管理创新方面的课题研究,负责“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具体筹办工作,组织编印《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集》、《中国企业管理创新报告》等。

 

技术创新处(010-68701055):负责开展企业技术创新的调查研究;举办企业技术创新活动和会议,为企业技术创新工作提供咨询、培训和服务;组织我国企业开展有关技术创新国际交流等。

 

两化融合促进处(010-68701055):主要负责与政府相关部门合作,开展企业两化融合方面的调查研究、经验交流等服务。

 

  

相关链接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