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企联 在线申请入会  
 
     
    返回首页 | 当前位置: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13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13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于2013年3月31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创新驱动:新机遇 新挑战”为主题,就新时期企业如何依靠创新驱动、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进行深入分析,由中国企业联合会和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和中小企业司共同主办。来自全国各地国资委、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中小企业主管部门、企业团体和国务院有关部门、全国性企业团体、有关企业的负责人,第十九届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创造单位代表,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新闻单位代表,共600多人出席了大会。

    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企业联合会会长王忠禹,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邵宁,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原国家经贸委副主任、中国企业联合会顾问蒋黔贵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郑立新司长同志宣读了“第十九届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获得企业名单”。

    中国企业联合会驻会副会长黄海嵩、尹援平、李明星同志,特邀副会长王基铭、张国有,中国企联副会长、新兴际华集团董事长刘明忠,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局长白英姿,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司长郑立新、副司长苗长兴,中小企业司副司长许科敏出席了会议。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李德成主持大会开幕仪式。中国石油海外勘探开发公司总经理薄启亮、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束国刚、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陈学钏分别作了企业创新管理经验介绍。

    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业务分析与优化服务中国区总经理谢国忠、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主任吴贵生教授、全国审委会执行副主任胡新欣分别作了“云计算、大数据对全球企业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技术革命与创新战略”、“第十九届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点评及第二十届成果申报重点”专题演讲。

    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自2003年起每年举行一届,是国内最高层次的企业管理经验交流盛会,得到了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和企业家、管理专家的普遍欢迎和积极参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总结和推广新时期我国企业管理创新经验、探讨企业改革和管理面临的突出问题、传播国内外先进管理理论和方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中企联合网对本地大会进行了同步直播。

 


  

相关链接

·2023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21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20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19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18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17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16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15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14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