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企联 在线申请入会  
 
     
    返回首页 | 当前位置:成果征订
 
    欢迎订阅《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第十八届)》  
     
  

各有关单位:

《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第十八届)》已出版。该书汇集了获第十八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185家企业在管理创新等方面的最新经验,涵盖了组织变革与优化整合、技术创新与知识管理、服务创新与和谐管理、安全运营与风险控制、人才开发与绩效管理、转型升级与战略管理、工程建设与信息化管理、品牌营销与国际化经营、成本控制与财务管理、生产制造与标准化管理等领域,具有创新性、实践性、效益性和示范、借鉴价值,可操作性强。其中包括:海尔集团公司的“以自主经营体为基础的人单合一管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的“航天武器装备研产并重的工艺管理”、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二工厂的“引进型航空装备的自主维修能力建设”、中建材集团进出口公司的“大型外贸企业的节点管理”、传化集团有限公司的“非公企业实现与员工和谐发展的劳动关系管理”、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保证患者用药安全的医疗物流延伸服务管理”、宝钢集团有限公司的“国有大型企业以‘三项核心制度’为基础的职工民主管理”、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市人民医院的“坚持公益、效率、效益相统一的公立医院股份制改造与管理”、山东金正大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以科技创新为支撑的缓控释肥产业化开发管理”、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大型钢铁企业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型制造管理”。该书既是企业经营管理者指导现实工作的实战指南,也是从事企业经营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人员不可多得的参考案例。该书由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和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现代化工作委员会共同组织编辑,企业管理出版社出版,全书约186万字,分上、下两册,共200元。

第十七届至第九届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汇编还有部分存书。其中,第十七届汇编包括:中国南车集团公司的“大型轨道交通装备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的战略决策与实施”、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的“大型石化集团母子公司体制下的资金集中管理”、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医药流通企业基于利益协同的药事服务管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的“通信企业‘红段子’网络文化创建与管理”、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以安全发展为导向的大型煤矿企业瓦斯综合治理”。第十六届汇编包括: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的“TD-SCDMA国际标准的产业化开发管理”、浙江传化物流基地有限公司的“公路港物流服务平台的建设与运营”、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型商业银行集约化信贷管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的“以科技创新为本的大型航天企业自主创新管理”、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型跨国化工企业基于信息化的管理提升”等178项成果。第十五届汇编包括:国家电网公司的“大型电网企业全面社会责任管理”、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的“以自主创新为导向的3C型科研生产体系建设”、长安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以开发流程为核心的汽车自主研发管理体系建设”、宝钢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型国有独资钢铁公司董事会建设”、四川宏达(集团)有限公司的“民营企业以科学财富观引领的社会责任管理”等155项成果。要想了解各届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名单,请登陆“企业管理创新网”。

另外,由10位国内著名专家合作撰写的《中国企业管理创新报告》(第二辑)一书已出版。该书以企业管理最新发展动态为主线,以历届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为基础,通过理论阐述、案例分析及点评,提示了我国企业管理创新规律,不仅对企业开展创新活动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而且对研究企业管理理论也有参考价值。全书约40万字。《中国企业管理创新报告》(第一辑)也有部分存书。

由近20位著名企业管理专家、学者合作撰写的《企业管理创新前沿》一书,主要包括企业战略、持续增长、市场营销、财务、人力资源、国际化、信息化、企业文化、核心能力、企业社会责任等内容,反映了专家们的研究成果,具有很强的指导价值。全书约30万字。

欢迎各界读者从速订购。

订阅方式为款到后开票寄书。汇款方式及回执表格请见附件。

 

一二年三月二十七日


   相关附件(点击下载):18届回执
   

相关链接

·欢迎订阅《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第二十五届)》
·欢迎订阅《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第二十四届)》
·欢迎订阅《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第二十三届)》
· 欢迎订阅《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第二十二届)》
·欢迎订阅《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第二十一届)》
·欢迎订阅《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第二十届)》
·欢迎订阅《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第十九届)》
·欢迎订阅《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第十七届)》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